铛铛铛……

朝阳初升,第一缕晨辉洒落的时候,一连七声钟响,回荡在金光笼罩的乾坤门。

所有乾坤门弟子,纷纷往乾坤殿前的巨大校场赶去。

七声钟响,代表事态紧急,任何人,无论在做任何事,只要是乾坤门弟子,都不得缺席。

里,徐逸和石小凡也听到了钟声。

两个披头散发,顶着黑眼圈,胡子拉碴的天才,对视一眼,随时扔下手中书籍,大步而去。

校场中央,以上官绝为首,四大长老并肩站在上官绝身后。

太上长老赤城鸿还在闭关。

阴阳洞里的核心、传承弟子,也都没有出现。

五门弟子各自列阵,窃窃私语者众多,都很好奇今天发生了什么,居然要响七道钟声。

五巨头如临大敌,静默而立。

时间缓缓,一道流光如陨石一般轰然而至。

那是一架太梭,扁长有百丈,通体银色,表面勾勒无数密密麻麻的符文,正是汇聚符师、阵师,以及各种能工巧匠,耗费海量资源炼制而成的飞行载人工具。

速度惊人。

哗然四起。

乾坤门的弟子哪里见过这么高级的东西?

就像是骑自行车的家庭,突然有一辆全龙陆限量版音速战车停在门口一般。

自行车突然就不香了……

“焚海宫!”

一双双目光,如同针刺。

乾坤门弟子们同仇敌忾,恨得咬牙切齿。

长达数十年,焚海宫一直在打压乾坤门,让得乾坤门从十万弟子,变成现在不足一万。

堂堂一流宗门,降到二品,这还是因为有五本镇宗功法垫底,否则直接沦落成三品。

多少对乾坤门有深厚感情的天才弟子,都因为焚海宫的打压,不得不离开!

他们是在温水煮青蛙,要慢慢的玩死乾坤门啊!

这仇已经是不共戴天。

可是,他们却不能动弹。

焚海宫太强大了,根本就不是现在的乾坤门能对付的。

太梭舱门打开,一行三十余人,陆续飞出。

为首一人,白胡子老头,身穿白袍,胸口处纹着烈焰焚海标志。

七品鸿蒙境!

后续还有四个鸿蒙境,其余便是天灵境、神藏境、超凡境的弟子,无一例外,全都非常年轻,骨龄不超过三十!

“哈哈哈,上官门主,好久不见。”

白胡子老头笑容满面,朝上官绝拱手抱拳,似乎非常热情的样子,目光却在官凌寒和黑风烈身上扫过,眼底泛起一抹阴冷之色。

果然是这两人突破鸿蒙境。

“休云长老大驾光临,有失远迎,没能急事开启乾坤门护宗阵法,实在是对不住。”

上官绝也是客客气气,但说的话却是煞气腾腾。

这一次焚海宫是打着宗门交流的名义来的,而且只来了三十几人,所以乾坤门没开护宗阵法,如果是宗门之战的话,焚海宫就没这么容易进来。

人群里,徐逸眯了眯眼。

休云长老?

时至今日,他对焚海宫也是非常了解。

以前没来万灵大陆前,徐逸还以为厉黄泉等七品天灵境在焚海宫里已经算是牛叉人物,现在才知道,就是个屁。

七品天灵境,所谓的长老,叫做外派长老,就是带队出海的,连焚海宫外门长老都算不上。

外门长老都需要鸿蒙境担任,内门长老,如这休云,更是七品鸿蒙境,实力非常可怕。

若是以前的话,上官绝虽然无奈,也只能将闭关的赤城鸿给叫出来。

现在嘛,有官凌寒和黑风烈,也能撑一撑了。

即便黑风烈只是一品鸿蒙境,对上七品的休云,也能立于不败之地。

炼体武者自鸿蒙境之后,确实是强得没有道理。

“上官门主不用这么客气,今日我焚海宫年轻弟子前来,与乾坤门弟子交流经验,以超发、神藏、天灵三境,分别出弟子三人,取三局两胜,我焚海宫若败,百万玄晶送上。”v手机端/

休云语不惊人死不休:“若乾坤门败,则只需要五本阴阳功法便可。”

“不可能!”

上官绝直接拒绝:“想要我乾坤门镇宗功法,休云长老还是歇歇吧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休云也不恼,笑道:“也罢,那就换我焚海宫十个弟子入阴阳洞的机会。”

上官绝眯眼,正要开口,休云接着道:“一个月之后,宗门大比就开始了,宗门大比之后……”

五巨头目眦欲裂,但又脸色泛白。

宗门大比,是万灵大陆的盛会,三品宗门以上,都会派弟子参加,有个名次,就有彩头,有好处。

而宗门大比之后,任何一个门派,都可以向武道联盟提交宗门之战,那是灭门之战!

休云这话,威胁十足!

而徐逸则是在想,阴阳洞里,到底有什么?

为什么乾坤门只有核心和传承弟子才能进去?

为什么进了阴阳洞的弟子,始终没见有人冒头?

为什么焚海宫也想派弟子进去?

里面到底是什么秘密?

“既然上官门主答应了,那这交流会,就正式开始吧,先从超凡境开始,小魏,去跟乾坤门的弟子好好交流一下。”

休云反客为主一般,直接宣布了开始。

而随着他的话音落下,一个骨龄只有十六岁的少年,已经纵身一跃,双目张扬的一扫四周,傲到眼睛朝天:“谁出来挨打?”

“我这暴脾气!师尊,我请求出战!”


状态提示:第一千零六十八章 出战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