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……

狂风呼啸着岁月的尘埃,滚滚向前。

孟江男刚刚从一处塔楼废墟里钻出来,脸上盛满笑容。

他进来天武秘境之后,运气极好,先是误打误撞进入一个山洞,找到了十几颗战斗晶石,而后更是在挖掘出了一个宝藏,满是铜锈的大宝箱里,有着一本封面已经模糊的古书。

小心翼翼翻开之后,竟是一本极其强大的功法,名为乱舞天华,是上古时期天武大陆一个刺客势力的不传之秘,虽然耗蓝严重,但威力极强,用得好的话,完全可以越级而战,极限翻盘。

可惜的是,这本功法需要以匕首、短剑、短刃、翎刺等兵器才能发动,孟江男施展的是棍类武器,明显不符合。

如果为了这么一本无双技能,放弃自己一直以来擅长的攻击方式,明显得不偿失。

不过没有关系,孟江男完全可以卖出去,或者上交宗门,得到的收益绝对让人眼红。

而后的几天,魂潮暴动,天地巨变,看起来很是震撼,可实际上,并未对孟江男造成任何影响。

这里居然没有魂潮,他至始至终都没有遇到任何危害。

在其他参赛者人心惶惶,于魂潮里艰难抵挡的时候,孟江男一路走来,几乎隔三差五就能捡到战斗晶石,至今已经拥有三千颗。v更新最快m/

这是一个很夸张的数字。

按照往届宗门大比来算,一千颗战斗晶石就能晋级,剩下的两千,完全可以在汇聚的时候卖出去。

“卖给谁呢?苟富贵,嘿嘿,没错,这个土鳖……不过是运气好,换做我的话……不管怎么说,这次肯定能狠狠的敲他一笔,富天下一起进来的有五个人,他们应该都是抱着在出口处买战斗晶石的打算。”

“乾坤门这种辣鸡宗门,居然也能十个人全都晋级,运气还真是不错,不过好运已经到头了,等到了汇聚处,一定要把他们一网打尽!希望他们能多收集一些战斗晶石,还能赚上一笔。”

“特别是那个家伙。”

“也不知道那个家伙死了没有,如果死了倒是少了一些乐趣。”

孟江男一边走,脑海中浮现出徐逸伪装成薛苍的模样,嘴角勾着阴冷笑容。

对于徐逸,他心里有浓烈的杀意。

白衣当真是惊艳到了他。

一叶扁舟之上,那亭亭玉立的身影,谪仙般的俏丽容颜上,写满了坚毅,却不失柔美,加上白裙染血,当真是让人心里疼爱不已,欲罢不能。

如此绝色,怎么就能被那叫徐逸的混账东西得到呢?

还给他生了一个儿子!

只要一想到这个女人人前何等高贵优雅,人后被剥成小羔羊被按在软塌上的娇羞模样,孟江男就觉得全身都软。

“我一定要得到她!用一万种手段来好好折腾她!”

孟江男正脑海里想着各种情景,抬起的脚忽然就顿住了。

呼……

风声呼啸里,三道身影凭空出现。

“你们是……灭灵宗的人?”

孟江男立刻警惕,手中长棍紧握。

“羞辱我徒弟的人,死得很干脆。”

徐逸的眼神里充斥着一股子冰冷死寂的气息,迈步上前,一掌拍出。

轰!

孟江男只觉得所在的这方天地似乎都被禁锢,陡然有可怕的压力降临,将他整个人压趴在地上。

肉眼可见的速度,惨白地面深陷半米,呈手掌模样的坑。

孟江男一口鲜血喷涌而出,眼中满是惊骇。

“鸿蒙……不!我是焚海宫的人,也没得罪过灭灵宗,放我一次,我焚海宫……”

啪!

话还没说完,一个耳光重重打在他脸上,血沫夹杂着几颗牙齿抛费出去,脸颊立刻就高高红肿起来。

“羞辱我妻子的人,不能轻易就死了。”

徐逸再度上前一步,抬手虚抓,孟江男就觉得喉咙被无形的手给狠狠掐住,整个人都被提起来,体内劲气仿佛陷入死寂一般,无法运转分毫。

完全是吊打。

徐逸含怒出手,差点掐死他,但如徐逸所说,不会轻易让孟江男死去。

血色席卷,徐逸身上散发出令石小凡内心里情不自禁厌恶的毁灭与杀戮气息。

而后,这血色里,有缕缕灰雾蔓延,将孟江男给包裹起来。

“啊啊啊啊……”

刹那间,孟江男凄厉狂吼。

他身体表面被灰雾腐蚀,一寸寸的溃烂。

深入灵魂的痛,犹如潮水,一bō_bō涌来,延绵不绝。

这些灰雾在腐蚀掉他的皮肤后,更是往血肉里钻去,一点点,一点点的,深入到内脏。

徐逸散去血煞之力后,还运转了本源之力,一缕本源之力将孟江男的脑袋护住,让其脑部不至于被灰雾入侵而立刻死亡,也避免了他陷入昏迷。

硬生生的承受着这无尽的痛苦。

五官扭曲,七窍流血,如同厉鬼,歇斯底里。

石小凡和苟富贵在一旁心底发凉。

这一刻的徐逸,给他们一种恶魔附体的感觉。

太可怕了。

如孟江男这种折磨,天下谁人能受得了?

“杀了我!你个卑贱的混账,有本事杀了我啊!”

孟江男绝望求死,他想自尽都做不到。

可无论他如何嘶吼,徐逸只是冷眼旁观,等待孟江男身躯寸寸溃烂,血肉一点点的往下掉落,十分恶心。

“求求你,杀了我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孟江男不再歇斯底里怒骂,而是变成了卑微至极的


状态提示:第一千一百四十章 代价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