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做其他人敢说这种大逆不道的话,脑袋都被砍一百次了。

但徐逸不同,天龙没人能砍他的脑袋,也没人敢。

要不是徐逸对皇位确实没什么想法,这个天龙国主,早在数十年前就已经易位了。

“那……就依南王所言吧,即刻起,天龙不惜一切代价培养天赋卓绝者!”

沈笑君突然道:“南王,如此揠苗助长,就算是成为鸿蒙境,恐怕战斗力……”

“是的。”

徐逸深吸一口气:“到时候培养出来的鸿蒙境,与其他大陆相比,必然是最弱的鸿蒙境,甚至还比不上其他大陆一些妖孽的天灵境武者,可我们没有时间再等待下去,我们,包括未来被培养起来的鸿蒙境,都是先驱,是注定要牺牲的一代,为了天龙永固,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,能继续繁衍,而不是走向毁灭。”

所有人沉默,目光却渐渐坚毅起来。

半日后,一条震颤天龙的消息从京城传出。

续乾坤门广收门徒之后,国主以天龙之名,招收百万武者入天龙阁,享受无尽资源,拥有无上特权!

凡是达到a级天赋者,通过心魔试炼,即刻加入。v更新最快m/

最重要的一条,不限境界,不限年龄!

不管是刚刚步入武道,还在打根基的幼童,还是因天龙贫瘠资源限制,年岁已高的老人,只要测出a级天赋,来者不拒!

分别在四大战区设立心魔试炼与天赋测试,只要是武者,都可以前往一试。

一时间,天龙震动。

无数武者蜂拥,赶往距离自己最近的战区。

乾坤门招收门徒的时候,限制了年龄,这让很多天赋卓绝,但苦于没有功法、资源,年龄超标的武者们十分沮丧。

这一次,对他们而言,是最后的机会。

时至今日,所有天龙人都知道,天龙太小了,这个世界上还有太多太多未知的地方,拥有太多太多的强者。

有人渴望变强,渴望去看看波澜壮阔的世界。

有人则是为了能够多活一些时间。

突破一次境界,就意味着多出数百年的寿命。

但不管为了什么,没人能拒绝这样的好事。

南疆这边,先是所有南疆军参与了天赋测试,凡是达到a级天赋者,率先录取,然后数百万南疆军维持秩序,前来参与测试的武者,从南疆王府,排到了修罗山下。

但凡被测出a级天赋者,皆欣喜若狂,这是第一次,来自于权威方肯定的天赋资质。

以前天龙武者的资质是个很笼统的概念,无法界定,现在才终于有了明确的等级划分。

但没等这些天赋卓绝者高兴,他们即将面临的,是心魔试炼。

心魔试炼是最考验一个人内心的试炼,凡是心性脆弱者,心性邪恶者,都将被淘汰。

连乾坤门众人当初参与心魔试炼都被折磨得要死要活,这些武者也可谓受尽了折磨。

整个过程,持续了三个月的时间。

最终挑选出来的合格者,却只有三十万不到,距离五十万都还差了一半,更别说一百万。

这让徐逸很是感慨。

天龙千亿人口,有资格成为武者的人,百里挑一。

而在这些武者之中,拥有a级天赋者,千里挑一。

如此一来,仅剩百万武者。

再经过心魔试炼的筛选,确实剩不下多少。

若是放在曾经的万灵大陆,只是一个南域,鸿蒙境武者怕都已经不下百万。

差距确实太大了。

不过,虽然与预期数量差距太大,也没打算滥竽充数。

心性不合格者,哪怕是绝顶天资,也是不能要的,否则实力越强,越容易造成灾难。

然后,这些人就被迁入了祈愿州。

祈愿州刚刚经历惨痛灾难,所有天龙百姓都下意识心里抗拒这个地方,却成为了这些武者的聚集地。

一座庞大的战区拔地而起。

乾坤门强者中,又有三十多人达到天灵境巅峰,在徐逸的帮助下,突破鸿蒙境。

这让沈卓等亲眼目睹之人惊骇不已,又欣喜万分。

于是,这近百个乾坤门的鸿蒙境强者,就成了这座战区的导师。

二十八万余武者,以自身特点进行区分,有目的有方向的针对性培养。

整个天龙,所有资源,全都往这边汇聚。

这些被挑选出来的武者,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。

修炼!

拼了命的修炼!

武道之路没有捷径,纵然有倾尽整个天龙的资源堆砌,有a级天赋做底蕴,有强大的导师不厌其烦教导修炼,能否踏入天灵境,依旧是未知数,只能看他们自己的努力。

时间来到天龙历240年的末尾。

二十八万余武者,有七千余人,突破天灵境。

而后,这七千余人,便被扔进了乾坤门阴阳洞。

乾坤村内也有一个导师存在,但也只是讲解一些基础的东西,剩下的就不再理会。

阴阳二气所化的灵兽,就是他们的对手。

生死勿论。

他们除了修炼之外,又多了一个任务:活下去!

混沌塔对徐逸已经没有太大的作用,但对鸿蒙境武者的帮助非常巨大,徐白等鸿蒙境武者,都在其中修炼,每日的成长都十分可观。

沈卓、沈笑君、凛冬、裘雨旋等四人,已经达到了天灵境巅峰层次,却拒绝徐逸的帮助,他们要尝试自己突破。

阎亡等南疆一众高层,全都踏入天灵境,红叶更是达到七品天灵境


状态提示:第一千三百二十章 蜕变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