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们这些混蛋,总算是回来了!”

薛苍骂骂咧咧的说着,跟狼刀来了一个熊抱,把他的背捶得咚咚响:“瞒着我偷偷的跑!有种别回来啊!”

“小家伙好可爱。”

红叶的注意力却放在千素怀里的婴儿身上,轻轻伸手触碰肉嘟嘟的脸蛋,一脸的宠溺模样:“男孩女孩?”

“男孩。”

“叫什么名字?”

千素笑道:“海无涯,小名叫帅帅。”

“好名字,以后肯定是小帅哥一枚。”红叶笑眯眯道。

一尘道:“快说说,你们是怎么会出现在北境的?实力到底达到什么层次了?三百人就敢冲击万倍于几的敌军,还毫发无伤,大获全胜,不可思议。”

众人闻言,纷纷热切的看着红叶狼刀以及牧天军战士们。

三百牧天军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骄傲。

他们是徐逸亲自挑选出来的战士,一直以来都有着强大的战斗力,但在今天,才算是真正的耀眼于世,不负徐逸的期望。

“除了龙鸣费武,我们都已经突破超凡境,他们三百人里,也有十几个超凡境。”

红叶说得轻描淡写,海东青和薛苍却是感觉跟雷劈了一样。

如果没记错的话,魑魅魍魉走的时候,才六品宗师境,短短一年时间,竟然强大到这种地步!

“心好痛,无法fu吸!”薛苍紧紧的捂着心脏,一脸痛苦。

以前他和海东青跟阎亡、红叶、狼刀、虎狰,一起被列为南疆六绝将。

是南疆战斗力最强的几人之一。

魑魅魍魉在他们手上也就只能走几个回合。

可现在,他们却还在七品宗师境举步维艰,魑魅魍魉却已经超凡,打起来的话,他们一招都接不住。

“你是光看到我们这一年来的提升,不知道我们到底经历了什么。”狼刀粗声说道。

直到现在,回想起寻找徐逸脚步的那段时间,依旧心有余悸。

从紫炎国出发去神国,那一路的艰难险阻,数次险死还生,几乎每个人都是从死亡线上挣扎过来的。

“我不管,这次你们别想再偷偷走掉……否则我死给你们看!”

“那你去死吧。”红叶呸道。

薛苍瞬间觉得自己身处北境,北风萧萧大雪飘飘。

“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找到我王?”海东青闷声问道。

“找到了。”红叶和狼刀齐齐点头。

众人眼前一亮:“我王在哪?”

“在黑……”

狼刀才开口,就被红叶打断,道:“在神国修炼呢,我王现在很强,已经是四品超凡境,放眼神国年轻一辈天骄榜,可以列入前五。”

一尘一怔:“等等,在神国?不该是在古朝吗?”

“说来话长……”

呜呜呜……

凄厉的号角声,骤然吹响。

红叶狼刀眉头一皱,立刻身上有杀气涌现。

他们是南疆的高层将领,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号角意味着什么?

红叶转身,英姿飒爽:“牧天军!”

“在!”

应声雷动。

“苍茫犯我天龙,十年征战不休,即便是将他们打得投降,也数次反复!”

“多少南疆热血儿郎,死在苍茫手中!多少忠魂埋骨在血肉铸就的长城之外?如今,苍茫死心不改,再犯天龙,你们答应吗?”

“不答应!”

“此次,我们不要苍茫投降,以我王之名,灭苍茫,灭南蛮!”

“喏!”

肃杀之气冲破云霄。

南疆数百万战士,都听到了这声音,热血沸腾之下,恨不得立刻就跟苍茫决一死战。

“牧天军,随我上前线!”

“牧天之志!”

血煞狼烟冲顶,三百人牧天军,整齐划一,朝着夜狼关疾驰而去。

“走!是时候让苍茫付出足够惨重的代价了!”

薛苍和海东青也连忙朝夜狼关赶去。

补天关,最开始是苍茫的边防关隘,后来被割地赔偿给了天龙,南疆接手后,在这里布下大军防御拱卫。

但现在,补天关已经重新回到了苍茫的手中。

魔神军以发展得良好的清河、姜平、因南,三城为基础,屯兵四百万。

苍茫十三将,加上苍茫新崛起的一位外姓王者的统帅下,妄图一鼓作气攻破南疆,杀入南方三州,再与千灵国大军一起,合攻京城,将天龙覆灭,掠夺财富,俘虏和奴役天龙子民。

夜狼关下,密密麻麻的魔神军,周身散发着令人心悸的黑sè_mó焰。

他们像是从地狱里来的强大军团,防御惊人,攻击性极强。

南蛮血脉更是被彻底激发,好战而嗜血。

红叶狼刀带着牧天军抵达夜狼关时,夜狼关的守军才算是彻底的松了口气。

“那人是谁?”红叶指着夜狼关外,魔神军前方的一人问道。

为首一人,头戴骷髅王冠,脖子上挂了一圈狼牙项链,骑着一头黑色的雄壮苍狼,手持雪亮弯道,一脸狰狞。

薛苍咬牙道:“他叫莽旦,苍茫新晋王者,号称莽王,实力很强,九品宗师境,我跟海东青联手都不是对手,要不是郡主出手救了我们,估计要栽。”

“我去灭他。”狼刀龇牙,抽出来泛着冷芒的菜刀。

“先别动,莽旦不算什么,有两个超凡境强者隐匿在大军里,之前就是他们俩联手偷袭北王,将北王重伤的。你跟红叶实力强,你们的目标是拦住那两个超凡境。”

薛苍心里是有些落寞的


状态提示:第六百零五章 战苍茫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