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圣上人看着那变得十丈庞大的天神碑,大惊失色。

这东西放在那千年,曾有无数人进行过尝试,但不管多么惊艳绝伦之辈,却没有一人能够掌控天神碑。

前段时间天神碑突然消失,造成了极大的轰动,神使疯狂寻找,没有半点消息。

没想到却是落在了白衣的手中,而且使用得这么顺畅。

磅礴到让三圣上人都产生了危机感的恐怖气息,疯狂降临,将五百米方圆的区域全都笼罩。

整个南疆王府都在颤动,宛如地动山摇。

“神灵法,镇天下!”

娇喝声从白衣嘴里发出。

刺目的极致光芒里,白衣及臀的长发狂舞,神祗之身撼动天地,看似柔弱无力的双手,缓缓压了下来。

同一时刻,白衣背后的庞大虚影,双手紧握天神碑,也朝着下方按下。

轰轰轰……

爆炸声连绵不绝,震耳欲聋。

金碧辉煌的南疆王府,从屋顶瓦片到顶梁支柱再到墙面,假山、树木等,全都刹那间支离破碎。

烟尘席卷,白光璀璨,像是末世降临。

三圣上人作为主要攻击目标,承受的磅礴压力难以想象,他双手绽放七彩光芒,两个虚幻的圆盘朝天撑着,一圈圈涟漪荡开。

双臂上青筋暴起,肌肉鼓鼓,肉眼看去,宛如钢铁浇筑一般,拥有无可匹敌的力量。

“牧天枪法!”

徐逸大喝之中,右脚狠狠前踏,地面都轰然碎裂。

一道虚影快速朝着三圣上人疾驰而去。

噗!

在撞击到三圣上人之前,一道虚幻的屏障浮现,将这道虚影绞碎。

但紧接着,一道道虚影延绵不绝,几乎连成了线,前赴后继冲击着。

屏障上荡开无数涟漪,在承受了十几道虚影之后,就浮现了裂纹。

三圣上人脸色难看至极。

堂堂神藏境强者,竟然被两个九品超凡境的小辈给逼迫到这般地步,简直丢人。

“给我滚!”

三圣上人爆发了。

原本消瘦的身躯,陡然膨胀,身高直接蹭到了三米往上,全身肌肉极为夸张的膨胀起来,像是一个巨人。

被三十二头远古凶兽围攻的妙龄少女不由大惊。

“两个小辈,竟然将三圣上人的绝学逼出来了……”

这是自三圣上人突破神藏境之后,前所未有的事情!

“戮天!”

三圣上人庞大的身躯上,有莫名符文浮现,他一指朝天神碑点出。

咚!

轰然巨响,天神碑震颤。

白衣身后的虚影发出不甘的声音,四分五裂。

天神碑抛飞出去,又落入了白衣手里,而白衣的嘴角,却有一滴触目惊心的鲜血滑落下来。

同时,徐逸的牧天枪法,第一次被破开了。

他被庞大力量推着往后倒飞出去,在半空里勉强停下,气血翻涌中,一口血雾喷涌出来。

两人全都受了重伤!

“本尊再问你们一边,留不留下?”三圣上人的目光里,充斥着一抹淡淡的杀意。

他没受伤,但被逼着施展了绝学,对他而言也是相当丢人。

这等层次的强者,脸面看得比生命还要重要,若是换做其他人,只怕三圣上人都懒得啰嗦,直接下杀手。

“杀!”

回应三圣上人的,是一道冰冷刺骨的杀声。

徐逸和白衣一起杀来。

“龙凤击!”

白光与血光交织,龙凤虚影在身后呈现。

恐怖高温夹杂着锋利的金戈之气,龙凤在虚空里蜿蜒,纠缠,两道光柱顷刻间呈现,比徐逸和白衣二人还要快的袭向了三圣上人。

三圣上人连闪躲都来不及,脸上泛着狰狞之色,只能抬起双手抵挡,同时身上无数符文呈现,整个身躯化为金色,像是纯金浇铸。

刹那间,两色光柱冲击而来。

三圣上人庞大的身躯立刻就被冲击得倒飞了出去,将南疆王府的中殿都给轰塌。

震耳欲聋的声音响彻,烟尘弥漫了整个南疆王府。

天空之上依旧闪烁的一道道璀璨烟花,都无法照亮。

徐逸和白衣同时喷血,白衣咬破舌尖,将献血牵引掐诀,一道六盲星阵快速呈现。

唰。

两道身影同一时间消失不见。

事实上并没有消失,只是两人隐藏了起来,肉眼不可见。

如果有徐逸的修罗血瞳这一类的辅助功法,就可以察觉大一些影子。

然后,两人朝着寝殿疾驰而去。

被三十二头凶兽围攻的妙龄少女,眼中闪过一缕精芒,她察觉到了徐逸和白衣的行踪,冷哼一声,仰头发出一声尖锐的叫喊。

这声音刺破所有人的耳膜,三十二头凶兽都齐齐闷哼,头晕脑胀,四散而逃。

战阵被破,再也无法困住妙龄少女。

她一步迈出,消失不见。

再度出现的时候,却已经站在了寝殿之前。

嗡!

却在这时,一道阵法将她笼罩其中。

“九曲困神阵!”

妙龄少女脸色难看。

这阵法其实困不住她,但要破除,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行。

“离地三尺有神灵,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,云雨里,荡清人间!”

“离地三尺有神灵!左手握苍天,右手握皇土,掌心里,是十方惊雷!”

“离地三尺有神灵!新生为木,腐朽为土,生死之间,烈火焚身!”

“离地三尺有神灵!地为囚,天为牢,山锁海束,禁锢!”

“离


状态提示:第七百六十六章 龙凤击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