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逸沟通的传送法阵另一侧,是荒野之地的坐标点。

妙龄少女虽然没能阻止他们离开,斩碎的传送法阵,还是对徐逸和白衣二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。

一片虚幻和混沌之中,徐逸紧紧拥抱着白衣。

空间乱流撕扯,让原本就已经血肉模糊的徐逸,身上更是如同千刀万剐一般。

一片片龙鳞硬生生撕扯,就如被剥离指甲一般,痛得钻心。

他顾不上一切,唯一能做的,就是将修罗之翼紧紧的包裹自己和白衣,任由背后凭空增添一道又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。

血,染红了所有。

白衣甚至有种干脆一起死在这里空间乱流里的想法。

起码不用再那么累,这个男人不用再那么辛苦。

唰……

光芒陡然呈现。

空间乱流消失,庞大的挤压力量,将二人从虚空里吐了出来。

砰的一声闷响,徐逸紧抱着白衣,重重跌落在地。

“噗……”

一口鲜血立刻就从徐逸嘴里喷出,喷了白衣一脸,看起来分外可怖。

白衣仿佛无知无觉,只是伸手去轻轻触碰徐逸那张变得格外丑陋的脸颊,温柔道:“我们还活着。”

“还活着……”

徐逸虚弱的回应,将修罗之翼敞开。

眼前,是一片翠绿。

这是一处没有人类踪迹的山谷,不远处就是清澈的溪流,鸟鸣声清脆,一群群的飞过,悠然自得。

徐逸已经昏迷了过去。

白衣自己也是身受重伤,感受到徐逸逐渐流逝的生命,连忙从兜里拿出一颗颗散发着馨香的丹药,一股脑的灌进徐逸的嘴里。

她自己也吃了一些疗伤药,可无论是对她还是对徐逸,都收效甚微。

在被徐逸阻止之前,她是打算施展以生命为代价的恐怖招式,为徐逸创造生还的希望。

徐逸封了她的丹田与命脉,阻止了她拼命,可是招式的反噬,依旧是让她的伤势命悬一线。

只是因为神祗之身确实足够强悍,所以白衣还活着,否则她的身体都会被恐怖高温融化掉,自然也就难以再活着。

至于徐逸,修罗变也是修罗的拼命招式,承受神藏境强者的数次攻击,又被空间乱流切割,都已经不成人样了,就算是有真龙血脉以及修罗血池,强悍的生命力,还是在缓慢流逝。

他,油尽灯枯。

精神力和身体,都已经达到了极限,距离死亡,仅一步之遥。

眼前的二人,可以用惨烈来形容。

白衣的丹药,无法对徐逸起到太大的作用。

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徐逸的生命,悄然流逝。

眼泪已经尽了,白衣内心的悲哀浓郁得化不开,在眸子里汇聚成了仇恨。

她依旧温柔的笑,艰难起身,从身上撕下一块霓裳衣,在清澈的溪水湿透,洗净上面沾染的鲜血,回到徐逸的身旁,轻柔的为他擦拭狰狞的脸。

此时的徐逸,脑袋有些类似于龙的头颅,只是还保留着人类的模样,看起来让人不由得心生惧意。

外伤,在缓慢修复。

白衣就这么轻轻抱着徐逸,躺在他身旁,轻声呢喃:“我们安全了……徐逸,不要离开我……你说过生死都会在一起的……不要骗我……”

说着说着,白衣的嘴角有一抹血迹浮现,那是体内的伤势爆发。

疲惫感,席卷而至。

白衣的手轻轻抚在徐逸遍布鳞片的脸上,眼前逐渐的陷入漆黑。

这时的两人,即便是被一个普通人发现,都能轻易的杀了他们。

轰隆……

雷声滚滚。

乌云在头顶汇聚。

不知道何时,一颗颗豆大的雨滴,狠狠砸落。

最后,化为倾盆的暴雨,淹没整个世界。

躺在溪流边的二人,在昏迷中,承受老天的洗礼。

暴雨不知道下了多久。

当乌云散去,当阳光洒落,当鸟鸣重新清脆,当一尾游鱼跃出水面又落下,荡开一圈水花和涟漪。

徐逸挣扎着睁开了眼睛。

无处不在的虚弱,像是吞噬灵魂的恶魔。

然后,他迎上了一张白皙的俏脸。

惨白得没有血色,闭着眼,却睡得安稳。

“白衣……”

徐逸的声音在发颤。

白衣听到了。

她的眼睑在挣扎,睫毛不自觉的颤动,然后,一双满含爱意的眸子,看向了徐逸的眼。

四目相对的刹那,徐逸就觉得,一切都值得。

“我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。”

白衣躺着没动,在徐逸脸颊上亲吻了一下,泪水滑落,笑容依旧。

“我舍不得你。”

徐逸抬手想去抚摸白衣的脸颊,却发现自己的手皮开肉绽,满是血污,连尖锐的爪子,都断了几根。

他迟疑了。

白衣却拉住了他的手,轻轻按在了自己的脸上。

“谢谢你,我的爱人,谢谢你没有抛下我……”

情深太浓,一切的语言都显得苍白。

白衣将所有的丹药全都拿出来,二人各自吞下,然后,面对面的盘膝坐地,内视自身,彼此牵引最后的一缕劲气,运转周天。

徐逸身后有神龙虚影盘旋。

白衣身后有凤凰虚影展翅。

金光与红光,交织在两人身上,彼此配合,效果远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。

一天之后,二人各自收手。

徐逸身上泛起血雾,当血雾消散后,恢复了人类的模样。

白衣的神祗之身堪称世间最强,


状态提示:第七百六十九章 舍不得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