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们还有没有其他意见?”徐逸问众人。

“费军师所言极是,我等并无意见。”敬向阳和阎亡同时说道。

徐逸点头,道: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敬向阳率领守卫军驻守赤野城,全力练兵,协助费武发展。”

“喏!”敬向阳恭敬行礼。

“朱雀军、影刃军、水魂军,三军听令!”

“末将在!”

“领你三军齐出,避开祖龙山与秦门军正面战场,攻打关山第七州,谋士府需要在半日之内,给本王拿出一个进攻策略。”

众人闻言一呆。

攻打关山?

不该是攻破佛图关之后进取七城吗?

“怎么?本王的命令听不清楚?”徐逸厉声问道。

阎亡等人全都跪地,王腾、麻子也是连忙跪了下来:“末将(属下)领命!”

徐逸宣布散会,自己回了寝宫。

“要乱了吗?”

白衣之前虽然不在场,但一直都在暗处看着,听得到所有人的对话。

徐逸点头:“祖龙山会不会跟神国开启全面战争,我不知道,但这其中绝对少不了祖龙皇的阴谋,恐怕这龙陆,真的要乱了。”

“血屠皇朝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跟古朝大战?”白衣皱眉。

徐逸沉默半晌,呼了口气道:“阎九幽求死心切。”

白衣遗憾的摇了摇头:“终究是命。”

“不管血屠皇朝和古朝如何,祖龙山既然进攻神国,我是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,一定要让白玉京栽个大跟头,好歹收点利息。”

徐逸的目光里充斥着浓重至极的恨意。

白衣点头: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“我又没说要亲自去。”徐逸笑道。

“你不说我也猜得到,阎亡他们攻打关山,没有你是打不下来的,虽然朱雀、水魂、影刃三军,经过一次次的改革和战阵的进阶,实力已经不弱,可秦门军的精锐程度不可小觑,还有秦惑这个秦门少皇,他要是听说你的军团进攻关山,能舍弃祖龙山不管,也要领兵打你。”

“红颜祸水啊。”徐逸感慨道。

白衣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徐逸话刚出口就后悔了:“大过年的,能不能不劈?”

“你说呢?”

轰!

青天白日,无数人好奇的看向王府,心中暗道:南王在发誓么?

半日后,吃过丰盛午饭,朱雀、影刃、水魂,三军齐出。

百姓们相送十里。

海东青和千素都是要去的,太乙军作为医疗军团,出动万人,千素一身银白色战甲,曼妙身躯包裹,带着一丝飒爽之风。

快四岁的海无涯坐在城墙上一脸不喜,他央求城内的精锐铁匠给他打造了小铠甲和一把小弓,本想随着父母一起出征,可恶的南王叔叔竟然专门下达命令,十四岁以下孩童不得参军入伍,更不得上战场,违令者把父母吊起来打。

旁边的敬向阳轻轻抚着海无涯的脑袋,道:“你爸叮嘱叔叔看好你,乖乖听话,敢不乖的话,弹吉吉一百下。”

大军所到之处,凶兽尽皆退散。

等阎亡等人出了赤野之地,徐逸和白衣这才悄然出发。

三日后,神国关山。

肃杀之气冲破云霄。

祖龙山龙杀军,杀典运转,作为先锋军团,朝着关山冲了过来。

大战,由此拉开序幕。

同时,血屠皇朝与古朝,也在雁门关外,无垠沙漠,爆发了战争。

沈笑君如今已经是八品超凡境,一身实力不容小觑,麾下沈门将士八百万,真正坐稳了沈门女皇之位。

而这一战,是沈门军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战,沈笑君白甲金麾,身先士卒,荧光剑挥过,便是数百血屠皇朝士兵人头齐飞。

极大的刺激了沈门军的士兵,悍不畏死的冲杀。

古朝与血屠皇朝本就是仇怨滔天,大战刚一爆发,就变得残酷万分,鲜血侵染黄沙,三十里之地,一片猩红。

又过去五天。

神国与祖龙山之战如火如荼,古朝与血屠皇朝打生打死。

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,朱雀、水魂、影刃三军,南疆千万将士,突然出现在关山第七州,偷袭之下,仅仅三小时,第七州关隘告破,南疆军大举入侵,屠戮百万秦门军。

过了关隘之后,一马平川,南疆军分三路进取,同时攻打富饶城池,掠夺财富、人口无数。

两日之后,秦门军援军才疾驰赶来,为首之人正是秦门少皇秦惑。

就在秦惑准备大杀特杀之际,却落入了白衣以天神碑为基础,早就准备的庞大阵法之中。

两百万秦门军精锐,瞬间灰飞烟灭。

秦惑与徐逸一战落败,重伤而逃,恨得一口牙齿都咬得粉碎。

又过去一周,八百万南疆军撤离,掠取资源无数,合五城,达六千万人口。

徐逸与白衣殿后,一边抵挡秦门军一边撤退,故技重施,召唤庞大兽潮为掩护,将六千万人口和无数资源送回了赤野城。

同一时间,佛图关告破,神国镇东王莫如山,丧命两头九品上境凶兽之口。

佛图关后边陲城市再度被掠夺一空,连带着两座大型城池,也都被掠夺,带回三千万人口,及丰厚资源。

赤野之城相隔十里之外,一片延绵山脉,在费武的规划里,早就开始了新城的修建。

半年之后,建立在半山腰的一座庞大山城落成,取名靠山城,靠山与赤野两城之间道路畅通,一亿多百姓互通,在感受到了这里如世外桃


状态提示:第七百八十五章 战起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