铛!

铛!

已经有些喧嚣的太乙门,钟声再向。

所有太乙门人纷纷愕然时,一道磅礴威严的声音传遍整座太乙山:“凡太乙门弟子,暂停一切活动,各自回到住所,不得随意出来走动!”

“是!”

无论是在哪里,无论在做什么,听到这声音的太乙门弟子,恭敬行礼,放下手中事情,立刻朝自己的住所赶回。

他们大约能猜测到发生了什么。

南疆之王的妹妹被人欺负,他必然不会善罢甘休。

对于这样一位手握重兵,位高权重的王者来说,即便是太乙门,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。

但,也有不少人都知道,裘雨旋是西原之王裘恨天的宝贝女儿,所以这件事情结局如何,还难以揣测。

议事大殿,虚岁一百三十七岁的太乙门主,眼眸开合之间,有威严显露。

“第一,太乙门不与政,更不与军,此事因双方身份非同小可,太乙门不参合。”

“第二,裘雨旋始终是我太乙门弟子,现在留在太乙门不合适,秦渊,就拜托你跑一趟,将裘雨旋安全送达益州边界,通知西原之王,派人在边界接人。”

“第三,立即给崔阁老致信,将此事启禀国主,请国主定夺。”

“第四,朗勒负有一定责任,即刻起,静心崖禁闭一月。”

“遵门主令!”

所有人齐齐起身拱手行礼。

太乙门主敲定了主意,众人各自忙碌起来。

裘雨旋的房间里,她正在收拾行囊。

一双眼睛里带着愤怒和怨毒。

“就因为一个残废,一个什么都不是的蠢货,居然把我逐出师门,真当我裘雨旋看得起太乙门?现在我就回西原去,让父亲出兵,把徐灵那个残废,和她那该死的哥哥一起诛杀!”

嘎吱。

房门突然打开。

裘雨旋回头时,就看到秦渊站在身后。

她吓了一跳,连忙道:“秦老先生……”

秦渊听到了她的怨毒话语,眼中平静:“既然你看不起太乙门,那么从今天起,你也就不再是太乙门的弟子了,行囊收拾好了?你自己离山太慢,我送你去益州边界。”

裘雨旋惊怒无比:“秦老先生,你没有权利这么做!”

她在太乙门学到的东西很多,而且来太乙门之前,父亲就说了太乙门的地位很高,连他都不敢轻易得罪,让裘雨旋好生呆着,如果能成为太乙门核心人物,未来会对西原有极大的好处。

现在,真的被太乙门除名了?

“有没有这个权利,不是你说的了算,裘雨旋,我说了,从此刻起,你不再是太乙门弟子,我送你离开。”

“不!我……”

“废话休说,走吧。”

秦渊伸手拉住了裘雨旋的肩膀。

裘雨旋只觉得天旋地转,等她脑袋清醒些的时候,已经是狂风拂面。

秦渊拉着她,从太乙山上,直接跳了下去!

“啊!”

裘雨旋吓得尖叫,但只叫了一声,就被秦渊点了哑穴。

成名数十年的秦渊,实力确实非凡,即便是带着一个累赘,依旧能够在山崖之外时时借力卸力,最终平稳落地。

两匹神俊黑马就在不远处,秦渊带着裘雨旋翻身上马,疾驰而去。

这马的速度比车还快,奔跑之中,狂风席卷,裘雨旋还是个八品武者,却感觉已经看不清眼前的画面。

很快就出了太乙山的范围。

“我不走啊!”

裘雨旋内心狂吼着,居然从马上一跃而下。

秦渊眼疾手快,身形一闪,将裘雨旋抓住,才避免她重重落地。

勒住马,秦渊将她放开,解开她哑穴,淡淡道:“你时刻有性命之危,还不走,等死么?”

“谁敢杀我?谁能杀我?”

裘雨旋歇斯底里:“反正我不走!我还是太乙门的弟子!”

“徐灵的哥哥,是南疆之王。”秦渊道。

“什么?”

裘雨旋大惊失色:“她是南王的哥哥?她……她怎么不早说?我……”

手足无措半晌,裘雨旋狠狠咬牙:“得罪就得罪了,我父亲还是西王呢,他敢杀我?”

“你父亲远在两百公里之外,南王就在当前,战神级强者,连我都不是对手,若非怕你连累了太乙门,我都懒得带你离开,速速走吧,南王一旦发现你逃离,随时都会追来,如今你只有到了西原,才能彻底安全。”

裘雨旋浑身发颤。

她确实被吓到了。

南王如果真的为了徐灵而杀她,不管她父亲如何愤怒,在当前的情形下,是保不住她的。

“走……先回西原再说。”

裘雨旋这次不用秦渊强迫,自己就上了马,疾驰而去。

太乙门地处偏僻,没有信号。

而且所有弟子都被下令返回住所,闭门不出。

等到薛一针得到裘雨旋逃跑的消息时,已经过了半个小时。

“裘雨旋是西王的女儿,已经往西原逃跑了……”

徐逸眼神冰冷:“红叶!”

“属下在!”

“随本王追!”

“喏!”

太乙门没有人出来阻拦,徐逸留下薛一针,和红叶畅通无阻的离开。

“半小时,以神骏马的脚程,已经出了云梦泽。”红叶道。

“去云梦泽外希灵镇买车,从高速追,云梦泽附近,益州边界,去凉州有一条必经之路,赶在之前阻拦,有信号后,让天枢秘机查裘雨旋行踪。”

“喏。”

状态提示:第八十二章 裘雨旋逃了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