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龙国。

京城。

“阎亡拜见国主!”

灯火通明的御书房,帝九正在看着奏折,阎亡凭空出现,吓了帝九一跳。

等看清楚是阎亡之后,帝九大喜:“阎将军,你回来了!”

阎亡点头,抱拳道:“臣回来了。”

“回来就好,这些年过得怎么样?听裘雨旋说……”

“国主,其他的稍后再谈,臣想请国主派遣藏龙山那边的守军,帮忙找一下徐白少爷。”

帝九一愣:“徐白?是南王的儿子吧?裘雨旋说过。”

“是的,徐白少爷偷偷跑出来了,在藏龙山附近消失……”

帝九点头,拿出圆珠按了一下。

一道穿着铠甲的虚幻身影立刻浮现:“臣姜毅拜见吾皇!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!”

帝九威严道:“姜毅,稍后南疆阎亡将军会来找你,全权听从阎亡将军的命令,明白吗?”

“阎亡将军?是南疆的阎亡将军吗?末将听令!”

这名叫姜毅的年轻将领兴奋道。

帝九挥了挥手:“好好跟阎将军学,退下。”

“是!”

年轻将领恭敬行礼,虚影消失。

阎亡拱手道:“谢国主。”

“去吧,先忙事情,找到人之后让南王来见本皇,好久没见了,对了,南王入神藏境了吗?”

“还没……”

“那也没关系,屏障已经消失,可以畅通无阻。”

“那臣先去了。”

“去吧。”

阎亡行礼后消失不见,帝九深吸一口气,沉声大喝:“来人,令南疆陈墨、北境万钧、东海魏武卒、西凌天王裘恨天,火速赶来京城,商议大事!”

“是!”

……

藏龙山。

偌大的藏龙山脉,延绵十万里。

神藏境强者自然可以轻松跨越,可想要在十万里山脉寻找一个十一岁的孩子,却是千难万难。

更何况,徐白根本就不在这里。

搜寻之中,狼刀三人猛的一怔,抬头看天后,裘雨旋怔怔道:“天道五十,遁去其一,规则线路,神藏四九……赤野之地,多出三个神藏境!会是谁呢?”

狼刀道:“雨旋,你回去一趟,看看情况,另外,把滚滚走丢的消息说一下,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气。”

“好!”

裘雨旋回去了。

“滚滚!”

“滚滚!你在哪里?”

“滚滚,红叶阿姨知道错了!你不要躲了好不好?红叶阿姨以后不会再打你了……真的知道错了……呜……”

红叶泪水满面。

自从徐逸和白衣被迫闭关,她心里就始终紧绷着,生怕照顾不好滚滚。

这么些年,红叶可谓是将所有精力全都放在了滚滚身上,几乎二十四小时待机,完全不敢有丝毫的放松,就怕滚滚哭了饿了摔了冷了……

可结果……

“我对不起我王……没有教导好滚滚……对不起我王,把滚滚弄丢了……”

红叶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这种崩溃,甚至蔓延到灵魂,影响到心境。

“滚滚!”

红叶的嘴角有血丝浮现。

狼刀一只手砍在红叶的脖子上,将她打得昏迷过去。

单手环抱哪怕是昏迷中,泪水依旧从眼角流淌的红叶,狼刀深深叹了口气。v更新最快m/

她把所有的责任都扛在自己身上,这些年过得太累了。

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,否则心境崩塌,一身实力被废都是轻松的,很大可能会走火入魔,身死道消。

赤野之地。

薛苍、海东青和虎狰三人出关了。

赤野之地多出三个神藏境强者,这本该是让赤野之地万民欢腾的好事,可此时此刻,众人的心中压抑得让人发疯。

滚滚丢了……

“必须找到!走!”

裘雨旋带着薛苍三人快速出现在藏龙山。

“红叶怎么了?”

“她因为滚滚离家出走产生了心魔,如果不快些找到滚滚……”

“找吧!尽快找到滚滚……他从小娇生惯养,都没吃过苦头,年龄太小,又不能修炼,万一……”

“别说丧气话!否则我们都得抹脖子自尽!”

阎亡也回来了。

他联系了藏龙山附近驻守的天龙国军团,三百万大军,到处寻找。

根本就不用画像,藏龙山脉人迹罕至,大人都难寻一个,别说是孩子,只要碰到孩子,百分之百就是徐白。

七大神藏境强者,三百万大军,用了整整三天时间,地毯式搜索,将藏龙山脉都翻了个遍,差点挖地三尺。

可是,依旧一无所获!

别说红叶心如死灰,就连阎亡等人,都满心绝望。

一个手无寸铁的十一岁孩子,他能去哪里?

如果遇到危险,他怎么反抗?

要是滚滚真的有个好歹……怎么向徐逸和白衣交代?

“继续找!”

阎亡死死握拳:“以藏龙山为中心,哪怕是将整个龙陆掘地三尺,也要找到滚滚!”

天龙国京城,帝九召集四大战区的负责人,以及文武百官,进行了长达三天的高层会议。

紫色屏障出现得突然,为天龙国的发展赢取了时间。

如今消失得突然,意味着天龙国已经彻底与龙陆接轨,可以走出去,别的国度也可以走进来。

根据这些年裘雨旋传回的消息,龙陆正在迎接一场未知的灾难。

除了霸主国之外,就只剩下残缺不全的沈国,便再也没有国度的存在。

天龙国


状态提示:第九百一十四章 热潮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