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天军沉寂太久了。

早在进入龙渊之前,徐逸就已经下令让牧天军低调修炼,尽可能弱化存在感,不要在人前展露实力。

如果不是因为血魔山脉的主动进攻,牧天军应该会在全员达到九品超凡境之后,修炼才会告一段落。

不过即便还有大部分成员的实力只是八品超凡境,这股力量也足够让龙渊内其余四大势力震惊和万分忌惮了。

龙鸣之所以选择让牧天军出手,摧枯拉朽的解决战斗,一方面是为了震慑,另一方面也是告诉南疆的百姓,他们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庇护他们,可以让他们安心生活。

因为前段时间血魔山脉的偷袭和暗杀,已经导致赤野城和南疆城人心惶惶,不少人都选择了出逃。

长期以往,确实会撼动南疆的根基。

眼下,效果立竿见影。

血魔山脉惨败,损失极大,逃回血魔城。

牧天军之名,如日中天,光芒万丈。

无论其余四大势力如何想法,南疆的百姓是振奋而激动的,像是过年一样,大街上人潮涌动,呼喊着南王无敌,牧天军无敌的口号。

经过这一事件之后,他们对于南疆的归属感再度上升了几个层次。

这也是龙鸣让牧天军出手的真正目的。

“我王他们不在,我们无论如何都得守住这份基业,等待我王归来。”

“拼命也得守住啊。”

“各司其责,好好修炼,如果魑魅魍魉两位将军,或者怒兰、执风、野魂等将军能够突破到神藏境,咱们南疆就彻底稳当了。”

“用命!”

南疆各界拧成一股绳,鼓足了劲努力的时候,血魔城内却是一片惨淡。

血宗重伤正在治疗,死在战场上的高级将领十多个,剩下的也都身上染血,伤势轻重不一。

一个个血魔城高层束手无策,连说话的心情都没有,只有等到血宗伤势稳定后出面主持。

却在这时,一道身影疾驰而至,出现在了城主府中。

“拜见血戮大人!”

在场数十人连忙恭敬跪地。

来人正是血戮。

他原本正在闭关,感受到有恐怖力量出现,立刻就被惊动,但因为南疆距离血魔城相对遥远,他又失去了随心所欲穿梭空间的能力,所以也只能先放出神识,感应一下血魔城的情况,自然就发现了这边的异常。

看着不少高层将领染血的铠甲,血戮眉头微皱:“发生了何事?”

龙渊内不太可能有敌人的存在才对。

难道是凶兽?

血戮又第一时间推翻了这个想法。

其他地方不好说,但在这龙渊里,凶兽是不会主动进攻人族居住之地的。

龙渊很大,就算是人族在这里修建了十座城池,囊括了极大的范围,剩余的土地,依旧足够让凶兽们安稳生活,两者之间不可能产生矛盾。

“血戮大人,南疆欺人太甚啊……”

血宗的心腹手下,眼珠子微微一转,立刻就开始哭诉起来。

在他的描述中,南疆有称霸的野心,血魔城就是南疆想要吞并的第一势力,施展各种卑鄙手段,害得血魔城损失极大,血宗受不了这个委屈,暴怒之下率军主动出击南疆,结果被牧天军按在地上摩擦……

他所说一切,半真半假,但却足以以假乱真。

血戮初听之下,信了,心里也是怒意难平。

但很快,他就沉默了下来。

先不说他很早之前就跟徐逸签订了新界盟约,就算是没有这个盟约存在,他们这些人的关系,也是匪浅。

徐逸要是想争霸,龙渊早就是南疆的囊中之物,何必等到现在?

深深看了一眼这心腹,血戮没有说什么,转身迈步,进了血宗的府邸。

此时,血宗正在盘膝疗伤,在他身前地面,有好几口漆黑的血迹。

血宗闭目,脸上却依旧还带着一抹狰狞。

他发现自己真的太天真了,竟然能忽略了牧天军,也低估了南疆。

有牧天军在的南疆,分明是能碾压血魔山脉在内,龙渊内所有势力的!

但他并未因此而恐惧,反倒是更加仇恨起来。

以前是没机会,现在有机会做九五至尊,他就一定要坐上那个位置。

任何拦路石,都要被他一脚踢开!

牧天军再强,难道还真的无敌不成?

只要……

还没等血宗继续想下去,身后突然有一股磅礴的力量涌入进来。

这股力量虽然强大,却并不蛮横,而是按照着他所修圣魔诀的功法运转方式而运转,快速恢复着他体内的伤势。

短短一分钟不到,血宗重伤的身躯就已经恢复过来。

不用想,血宗也知道给自己疗伤的人是谁。

“我儿。”

“父亲。”

血戮缓步绕了半圈,在父亲对面坐了下来。

“我想当国主。”

血宗非常了解自己儿子的性格,所以在他面前没有进行任何掩饰,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“权利之心太重,会影响修炼的。”v首发

血戮叹了口气,他已经猜测到了,但亲耳听到父亲说出这番话的时候,他内心里还是忍不住摇头。

“我这辈子只有你这么一个儿子,也将所有的期望和心思,全都放在你的身上,你没有让我失望,做出的成就,是我无法企及的,但我确实想坐一坐那个位置。”

血宗带着一抹期盼,沉重的道:“我知道我的资质,想要踏入神藏境,非常难,即便


状态提示:第九百七十四章 为了我!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